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光驻国风 邻里共美好|国风业主答谢会浓情启幕! - 凤凰网房产德州
相遇才知缘深温故才知情浓当新邻遇见老友注定是一场奇妙的相遇一场新老业主齐聚的感恩答谢会在东海·国风上院浓情启幕现场活动图精彩纷呈感恩业主陪伴支持一大早,很多业主早早来到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火爆,大家井然有序地签到,邻里和睦,有说有笑,百余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e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2690_0.shtml

时光驻国风 邻里共美好|国风业主答谢会浓情启幕!

凤凰网房产德州站
2021-06-21 10:40


相遇才知缘深

温故才知情浓

当新邻遇见老友

注定是一场奇妙的相遇

一场新老业主齐聚的感恩答谢会

在东海·国风上院浓情启幕

现场活动图

精彩纷呈

感恩业主陪伴支持

一大早,很多业主早早来到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火爆,大家井然有序地签到,邻里和睦,有说有笑,百余位业主相聚于此,共同品鉴东海国风上院的精品魅力,叙述温馨美好的国风故事,全场氛围火热。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品质人居

实力赢得业主信任

唯有对城市深刻的热爱与理解,方能前瞻城市发展脉向。答谢会现场,置业顾问精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周边的未来规划及利好政策,繁盛的生活氛围,充满动力的发展前景,让现场不少新老业主都分外心动,也再一次让业主们感受到入住在东海·国风上院不仅是对一处住所的选择,更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一种选择。

活动现场图

好产品自有业主代言,现场业主代表踊跃发言,真挚而充满憧憬的分享自己与国风的故事,一句:“选择东海集团的产品,选择东海·国风上院没错!”也将业主答谢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图

惊喜不断

互动活动惊喜升级

为感谢每位东海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现场举办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品牌名酒、微波炉、ipad等超值大礼,引得全场呼声连连。获奖业主发表感言说:“很感谢东海·国风上院举办的这次答谢会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东海·国风上院对我们业主的关怀和爱护。”整场答谢会,热闹非凡,赞誉不断。

一等奖

二等奖

奖品图

友邻相伴

温暖共聚贺生辰

年岁渐长,纷扰的生活与工作,也许渐渐取代了生日的期待与惊喜,即便如此,东海·国风上院依然替您记得生命中意义非凡的这一天,精心为本月过生日的业主准备了一场充满温情的生日会。烛光微照,音乐轻起,业主家人们彼此祝福,共同分享精心定制的生日蛋糕,甜在唇齿,暖于心底,时光温馨而美好。

活动现场图

顶奢实力

迭代人居生活品质

东海∙国风上院,东海集团TOP【国风系】新品, 整体建筑规划采用中轴对称的皇家建筑手法;景观园林脉承皇家园林三山五园水脉文化,结合明代德州十景及山东运河州县八景地缘文化营造林水园居水边居住文化;更有中国百强长江物业品质服务。

(国风上院景观示范区实景图)

历经时光淬炼,一席风华启 幕,东海国风上院奢阔上跃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全新产品,迭代升级,拥有约6.2米超高挑空优势,以及完善的户型功能,诸如收纳、空间利用、动线规划等之外,又融入了众多奢豪理念,阔景全跃户型,奢阔挑高空间,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生活考量与科学配比,实力诠释空间即为王 道!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43㎡ 三室两厅两卫

顶层上跃户型

非标准层户型

现建面约129-188㎡城芯墅质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岔河东大道三水厂北临东行500米

国风尊线:0534-8770001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此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德)房预售字第2020-069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海·国风上院 【责编】 麦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